华为新款 MatePad Pro 系列平板电脑增加 4G 全网通版本

业界
2022
06/25
16: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5 日消息,6 月 23 日,华为新款 TD-LTE 无线数据终端设备通过 3C 认证,型号为 GOT-AL09、GOT-AL19,配备 40W 充电器。

根据此前入网的一款 GOT-W09 平板电脑,可以推测出新入网的设备是支持 LTE 4G 网络的新平板电脑,属于 MatePad Pro。

IT之家了解到,此前型号为 WGR-W09、WGR-W19、WGRR-W09、WGRR-W19 的平板电脑通过了 3C 认证,有数码博主称是华为 MatePad Pro 12.6 2022 款,支持 10V 4A 的 40W 快充。

华为在去年 6 月发布了鸿蒙 HarmonyOS 2 平板 MatePad Pro 12.6/10.8,分别搭载麒麟 9000 / 骁龙 870 芯片,不过 10.8 英寸的华为 MatePad Pro 配置从 8GB+128GB(3799 元)起,部分网友表示需要更基础的型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MatePad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