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Work 三件套更新

业界
2022
06/22
10: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2 日消息,苹果今日更新了其 iWork 应用程序套件,版本升级到版本 12.1,为 iOS 和 Mac 设备上的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引入了新功能。

Keynote

适用于 Mac、iPhone 和 iPad 的 Keynote 应用程序包括新的选项,可以为演示文稿添加微妙的移动和视觉趣味,动态背景会随着幻灯片过渡而不断移动。

有具有动态背景的新动画主题,并且可以选择跳过或取消跳过折叠组中的所有幻灯片。

Numbers

iPhone、iPad 和 Mac 的 Numbers 更新较少,苹果提高了在大型表格中插入行和列时的性能。

Pages

iPhone、iPad 和 Mac 的 Pages 获得了新功能,允许使用邮件合并为多个收件人创建个性化的信函、卡片和信封,并为活动邀请和证书提供新模板。Pages 文档现在也可以导出为 TXT 文件。

适用于 iOS 和 Mac 的 iWork 应用程序可从 App Store 和 Mac App Store 免费获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