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混合现实头显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计划2024年下半年量产

业界
2022
06/21
11:1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美港电讯消息,苹果正在准备其混合现实头显,苹果AR Glass可能会在2024年晚些时候到来。根据9to5Mac看到的海通国际技术研究公司分析师Jeff Pu的一份说明,这个设备现在已经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1日消息,苹果官网信息显示,近期正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招聘汽车体验合作伙伴工程师。
业界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 AR 眼镜可能会在 2024 年晚些时候上市。海通国际分析师 Jeff Pu 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设备现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业界
6 月 20 日消息,AV1 开源视频编码,由谷歌、亚马逊、思科、苹果、微软、英特尔等共同研发,目的是提供相比 H.265 更高效的压缩率,降低数据存储和网络传输的成本。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在苹果 WWDC22 主题演讲中发布的众多公告中,其中一些功能并不会出现在 iOS 16 秋季正式版中。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 2022 的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等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