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加速推进汽车服务 苹果在华招聘汽车软件工程师

业界
2022
06/21
11:1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1000 (1)

6月21日消息,苹果官网信息显示,近期正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招聘汽车体验合作伙伴工程师。

职位描述显示,苹果需要招募工程师对汽车合作伙伴提供集成支持,并协助开发人员完成苹果的系统认证。

苹果方面介绍称,这个职位是介于技术工程和项目管理之间的中间角色,负责提供技术设计和开发指导,处理整个汽车体验计划的认证记录(包括CarPlay和Apple钱包中的密钥等),并促进苹果与全球汽车行业工程之间的沟通。

此前,苹果在2022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了全新的CarPlay。新系统支持车内所有屏幕,且新的carplay系统还可以在仪表中显示速度、发动机转速、油温、油量等多种数据,与汽车原厂的仪表功能几乎完全相同。此外,在驾驶过程中,车主不离开驾驶界面也能够实现收听广播、接听电话等等功能,车载收音机、空调等功能也可以通过CarPlay直接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苹果汽车的消息,近期有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希望能在2025年左右推出新车,目前苹果正在就汽车零部件和整车供应链进行谈判,且苹果造车的新负责人凯文·林奇(Kevin Lynch)最近重组了汽车管理团队。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 AR 眼镜可能会在 2024 年晚些时候上市。海通国际分析师 Jeff Pu 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设备现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业界
6 月 20 日消息,AV1 开源视频编码,由谷歌、亚马逊、思科、苹果、微软、英特尔等共同研发,目的是提供相比 H.265 更高效的压缩率,降低数据存储和网络传输的成本。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在苹果 WWDC22 主题演讲中发布的众多公告中,其中一些功能并不会出现在 iOS 16 秋季正式版中。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 2022 的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等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业界
6 月 17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正在增加可以删除的预装 iPhone 应用程序的数量,iOS 16 Beta 系统中现在允许删除 30 个内置应用程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