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产研团队遇到完美主义老板罗永浩怎么办?用MasterGo轻松解决低效协同

互联网
2022
06/21
10:30
分享
评论

近日,罗永浩宣布再次创业。作为一位具有工匠精神的创业者,罗永浩日前与追求极致性能与体验的产品设计工具MasterGo开展合作,共同发布了一支视频,视频中老罗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出了设计师在创作、修改、交付场景中的核心痛点——低效,而MasterGo则凭借着性能稳定、功能强大、资源丰富等优势征服了罗永浩和他的产品设计团队。

视频中,罗永浩“本色出演”一家企业老板,正在跟进团队设计师的工作进度,提出了一系列在老板视角看起来合理,却让设计师瞬间崩溃的“小需求”。不过罗永浩也一一给出了解决方案,他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了如何使用MasterGo让自己的产品设计团队高效地完成设计、修改和交付工作,充分讲述为什么自己会选择与MasterGo“交个朋友”。

作为定位于协同时代的产品设计工具,MasterGo既能依靠云端协作与强大的性能优势实现“一处改,处处改”,大幅度提升设计效率,也能让设计师更加充分地参与到产品研发的全周期中,继而带动整个产研团队的效率提升。

当然,罗永浩向企业和设计师团队推荐MasterGo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它也是国内很多互联网大厂的选择。通常来讲,大厂选择工具,都有一套严格的筛选和评测标准。由大厂选中的UI设计软件,无论在性能还是在服务上都处于领先水准。

而当前,MasterGo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首选工具,用户囊括了北森、喜马拉雅、深信服、美团设计委员会、百度移动生态用户体验设计中心、用友网络、知乎、顺丰同城等15家各行业头部企业和团队。

对正在选型的中小企业来讲,选择市场上被大量大公司认可和验证过的工具最为稳妥,这样也能够避免产生产品选型的试错成本。

在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降本增效已经成为企业前进的共同目标之一。未来,MasterGo会继续努力提升技术性能和优化用户体验,提升企业数字生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进程,为国内市场的用户、团队和企业持续“共创”出更多差异化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