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价格飙升,Uber上调美国一大城市车费

业界
2022
06/17
10:1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最新泄露的内部文件显示,美国网约车公司Uber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上调了车费,以帮助司机缓解高油价带来的冲击。

这一次车费的上调,相当于网约车司机的收入有所增加,这一举动已经获得了Uber公司一名发言人的证实。这位发言人表示,此次车费上调暂时只针对凤凰城。

对于其它城市的网约车司机来说,Uber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了收取燃油附加费的措施,乘客每一笔订单需要额外增加45美分到55美分的费用。

在上述的内部文件中,Uber官方表示,和其它美国城市相比,凤凰城的网约车车费比较低,因此即使加上燃油附加费,仍然不足以弥补司机的各项费用和报酬。

该公司在这份文件中表示,公司听取到了网约车司机的声音,也就是必须进行进一步的车费调整,而从本周开始,在凤凰城,公司将会整体上调网约车车费,取代燃油附加费模式。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智通财经消息,优步(UBER.US)将把日本乐天集团(Rakuten Group Inc.)的支付服务整合到其在日本的Uber Eats以及其他的Uber手机应用业务中。据了解,日本市场是优步的主要国际市场之一。
业界
据新浪科技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Uber打造“超级应用”的计划正在推进。该公司今日宣布,今年将在其英国App中添加火车票、公共汽车票和飞机票预订服务,以及汽车租赁服务。
业界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未婚妻失业后,Adrian Escobedo报名注册成为了一名Uber Eats司机,以帮助养家糊口。这对情侣和他们4岁的儿子刚刚搬到贝克斯菲尔德。
业界
据36氪消息,据报道,Uber和Meta旗下WhatsApp在印度推出了通过发送消息来叫车的服务。
业界
11月5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股市收盘后,网约车公司Uber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