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彩蛋,苹果传奇“Clarus the dogcow”回归

业界
2022
06/16
10:2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6 月 1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macOS Ventura 在 WWDC22 上发布,带来了台前调度和实时字幕等,但是除了这些现代的功能之外,macOS Ventura 中还出现了经典的「Clarus the Dogcow」。

1000 (4)

dogcow 有可能是 Susan Kare(1983-1986 为 Apple 从事电脑图标设计,人称 Icon 之母)最好的设计之一。之所以称为 dogcow,是因为它的画质很差,以至于无法分辨它是牛还是狗。这是苹果确保用户提前知道要打印什么的聪明方法。其位于在页面设置对话框中,Clarus 和它所在的纸张图标会显示这是在打印纵向还是横向。Clarus the dogcow 在 1990 年代后期的某个时候从页面设置中消失。但是现在,在 2022 年,如果你在某些应用程序中按下 Command-Shift-P,Clarus 就会回来。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4 日消息,一台苹果经典的 Apple-1 电脑此前在 eBay 上拍卖,上面写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沃兹尼亚克的签名。
业界
6 月 14 日消息,在上周的 WWDC 主题演讲之后,苹果软件工程主管 Craig Federighi 与 TechCrunch 的 Matthew Panzarino 就 iPad 和 Mac 的“台前调度”功能进行了交谈。
业界
6 月 13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日上午在推特发文,称 iPhone 14 系列的前置摄像头将升级为 AF 自动对焦,并曝光了前置摄像头的供应商。
业界
6 月 11 日消息,麻省理工学院安全研究人员采用 PACMAN M1 芯片攻击,成功击败了被称为 Apple Silicon 的“最后一道安全线”。
业界
6 月 11 日消息,苹果正在对 iOS 和 iPadOS 16 采取额外措施,以鼓励那些测试最新软件的人提交他们遇到的错误和问题,以便在今年秋季软件发布之前修复它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