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签名的9.18美元古董苹果支票有望拍出2.5万多美元的价格

业界
2022
06/15
09:35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三件罕见的苹果物品已被拍卖,其中包括一份史蒂夫·乔布斯亲笔签名的《时代周刊》封面、一个功能性的Apple-1以及一张复古的苹果支票。又有一批苹果收藏品被拍卖,这次则是总部设在波士顿的RR拍卖公司的Remarkable Rarities系列的一部分。

该系列中的一件物品即一张支票特别值得注意,因为它既有乔布斯的签名又有写着Apple Computer Company的抬头。此外,它的日期是1976年7月23日--也就是苹果公司成立的那一年。

拍卖清单上写道:“支票使用了苹果公司的第一个官方地址:‘770 Welch Rd., Ste. 154, Palo Alto’--这是他们在著名的乔布斯家庭车库中运营时使用的应答服务和邮件投放地点。(支票)状况非常好。封装在一个PSA/DNA认证夹中。”

这张支票预计将以至少2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拍卖会上还包括一台功能性的Apple-1电脑,其由史蒂夫·乔布斯手工编号。

这台电脑来自于个人电脑先驱Roger Wagner的收藏,它被出售时包含了所有操作所需的组件和附件。它在Apple-1注册表上被列为第12号。

Wagner因编写了第一本关于Apple II的汇编语言编程的书而闻名。

根据拍卖清单,这套设备包括:

原始的Apple-1电路板,在史蒂夫·乔布斯的手中标有库存号"01-0068";

原装的Apple Card带式接口(ACI)及说明书;

原装Apple II键盘和Apple-1电缆适配器;

Apple-1基本盒式磁带;

松下RQ413S便携式盒式磁带录音机/播放器;

Taxan Model KG-12NU-Y 12英寸显示监视器;

用于Apple-1的CFFA1-CF卡适配器;

复制的Apple-1操作手册,由Steve Wozniak用黑色毡尖签名。

Apple-1专家Corey Cohen对该套装的状况评分为7.0/10,并将向合格的竞拍者提供一份全面的技术状况报告。该套装包括一份由PSA/DNA提供的乔布斯在黑板上的笔迹的完整鉴定书。

预计Apple-1将带来超450,000美元的收入。

最后,拍卖会还有一份由乔布斯亲笔签名的1982年2月号的《时代周刊》封面。

1000 (3)

封面中还包括苹果电脑的原始邮寄信封,邮戳为1982年3月17日、加利福尼亚州库珀蒂诺。

该封面预计将以至少25,000美元的价格成交。

所有三个拍卖会都将在6月23日结束。

眼下,RR拍卖公司正在举行另一场苹果纪念品拍卖会--包括照片、手册和其他由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Ronald Wayne签名的文物。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乔布斯 苹果支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