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过万,高通骁龙Insiders智能手机仍在使用六个月前的安全补丁

业界
2022
06/14
1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4 日消息,去年,高通公司与华硕公司合作,推出了其有史以来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顾名思义,这款手机面向的是 Snapdragon Insiders,这是高通公司去年宣布的一个新的骁龙粉丝和爱好者社区。

这款手机由华硕公司设计和制造,该公司还负责分销、销售和软件支持。对于一款直接来自高通公司、售价 1499 美元(约 10118.25 元人民币)的手机,用户肯定会有很高的期望,至少应该能及时获得安全更新吧,但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自 3 月以来,这款针对骁龙粉丝的智能手机就没有再收到新的功能更新,而安全更新的情况更糟,自 1 月以来,这款手机就没有收到任何安全更新。也就是说一款来自世界最大芯片制造商之一的顶级旗舰,却仍在使用六个月前的安全补丁。并且在发布会上,高通公司曾承诺这款手机将获得“4 年的定期安全更新”。

IT之家了解到,通过华硕的官方页面可以看到,从去年 8 月到今年 1 月,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 智能手机大约每个月都有新的软件更新。据 Redditor u / hdoublearp 称,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3 月份,虽然更新日志中提到了“更新的安卓安全补丁”,但安全补丁的级别并没有改变,该手机仍然在使用 2022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

意料之中,这款手机也仍在使用出厂预装的 Android 11 系统,华硕或高通公司都没有关于这款手机何时会更新 Android 12 的消息。

一部顶级旗舰机几个月没有任何安全更新,高通和华硕显然有些失职了。在回应 u / hdoubleharp 的 Reddit 帖子时,高通公司的一位社区经理说,他们将与该团队进行核实,“希望能给你一个答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9 日消息,今天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款型号为 SM8550 的高通移动平台的规格信息,根据此前消息,该处理器应该是高通骁龙 8 Gen 2,高通骁龙 8 Gen 1 的型号为 SM8450。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高通将于 5 月 20 日 20:00 将举行后者此前已经被详细曝光过骁龙之夜活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发布全新的骁龙 7 Gen 1 和骁龙 8 Gen 1 + 处理器,后者此前已经被详细曝光过,现在博主 @数...
业界
3 月 7 日消息,目前已经有大量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的智能手机上市了,采用了三星 4nm 工艺技术打造。
业界
12 月 13 日消息,众所周知,高通新一代骁龙 8 Gen1 芯片代号为 sm8450,优化版的 Plus 版本即 sm8475(若按照之前命名方式或为 8 Gen1+)。
业界
12 月 11 日消息,到目前为止,高通已经发布了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联发科发布了天玑 9000 芯片,不过对于年底或者明年发布的智能手机新品来说,骁龙 870 仍然是一款不错的芯片选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