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iOS 16的苹果iPhone 14 Pro会是什么样子?

业界
2022
06/11
1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1 日消息,根据此前爆料,苹果 iPhone 14 系列预计有四款机型,包括 6.1 英寸 iPhone 14、6.7 英寸 iPhone 14 Max、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而近期苹果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其中代码显示了一些 iOS 16 将适配 iPhone 14 系列的特性,比如支持息屏显示。

此前爆料称,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采用“药丸 + 打孔屏”,内置 True Depth 摄像头和 FaceTime 摄像头 ;与此同时,价格较低的非 Pro 型号将继续保持使用刘海凹槽屏幕。

苹果近期发布了 iOS 16 预览版,带来锁定屏幕迄今最大更新,以及新的共享、通信和多种智能功能,将会共同改变用户的 iPhone 体验方式。iOS 16 提供能够与家庭成员无缝共享回忆的 iCloud 共享图库,帮助用户轻松保持联系的信息 App 和邮件 App 的最新更新,以及更加强大的实况文本功能。

那么搭载了 iOS 16 系统的 iPhone 14 Pro 会是什么样子呢?Apple Hub 博主带来了相关展示图,“药丸 + 打孔屏”非常醒目。相对来说,“药丸 + 打孔屏”并不比刘海屏占用的面积小。

1000 (5)

预计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其他改进包括 120Hz ProMotion 显示屏和高级机型上的 48MP 广角摄像头。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预计 iPhone 14 Pro 机型独有的两个功能是升级后的 4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A16 芯片。标准的 iPhone 14 机型预计将坚持使用 A15 芯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6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0 日消息,苹果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业界
6 月 8 日消息,苹果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业界
6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在iOS 16通讯录应用中,如果你有多个同一个人的联系人卡片,该应用将自动检测重复项并通知已找到重复项。
业界
6月7日,苹果召开WWDC22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全新iOS 16系统。因苹果上一代系统问题频生,这一最新系统在还未正式发布时就备受关注。
业界
6 月 8 日消息,苹果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