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HTC 官宣 6月28 日举行发布会,有望推出元宇宙手机

业界
2022
06/10
10: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0 日消息,HTC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手机了,今日,HTC 宣布将在 6 月 28 日举行发布会,有望改变这一情况。

1000 (8)

据 GizChina 此前报道,荷兰认证机构 Telefication 表示,已检查 HTC 2QBK200 型号是否符合日本法律的要求。据报道,新的 HTC 旗舰将是自 2018 年发布的 HTC U12+ 以来的第一款旗舰手机。HTC 即将推出的旗舰将专注于增强和虚拟现实应用,并将支持与 HTC 自主开源 Metaverse 平台(称为 Viveverse)的深度集成。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报道还称,该机原定于 4 月份发布,但受到供应链问题的阻碍,因此推迟到了 6 月份。消息称,HTC 新机将与台湾大哥大、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合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3 日消息,HTC 的手机曾经“火遍全球”,但是现在却几乎找不到一家销售门店,不仅如此,HTC 在中国大陆的官网上也已经无手机可买。
业界
9月10日消息,由网易科技频道、网易游戏频道主办的“元宇宙·互联网终极形态的机会与挑战”沙龙今天线上线下同期举行。会议上,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分享了他对未来元宇宙概念的理解和思考。
业界
HTC Mobile正在缓慢重建业务。这家制造商在过去一年里在俄罗斯和南非等特定市场发布了几款中端手机。现在,这家公司准备重返韩国市场。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 HTC 正在慢慢重建其手机业务,过去一年,这家制造商在俄罗斯和南非等特定市场发布了几款中档手机。现在,这家中国台湾公司准备重新进入韩国市场。
业界
据媒体消息,HTC首款5G手机、也是暌违两年的高端旗舰,定于7月在中国台湾市场首发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