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新款 Atom P 系列处理器:8-24 核

业界
2022
06/09
21: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9 日消息,2020 年,英特尔发布了新款 Atom 处理器 P 系列处理器,该芯片专为无线接入网络、无线基站和类似设备设计,搭载了英特尔的 Tremont Atom 核心。现在,该系列产品又有了新的型号。

2

如上图所示,英特尔又发布了Atom P5322 到 P5752 等 9 款型号,8 核到 24 核规格,依旧采用了 10 nm 工艺。

参数方面,最高型号 P5362 为 24 核 24 线程,2.2GHz,27MB 二级缓存,83W TDP,支持 256GB DDR4-2933 内存。作为对比,2020 年发布的 P5962B 为 24 核 24 线程,2.2GHz,27MB 二级缓存,支持 128GB DDR4-2933 内存。

3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9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消息,英特尔老批次的 12 代酷睿处理器仍保留了 AVX-512 指令集支持,但 2022 批次的似乎都禁用了该功能。
业界
据路透社6月9日报道,作为一系列削减成本措施的一部分,英特尔已冻结PC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部门的招聘。
业界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和巴塞罗那超级计算中心共同表示,他们将投资4亿欧元(约28.56亿元人民币)建立一个实验室,开发基于RISC-V的处理器,可用于打造zettascale超级计算机。
业界
6 月 2 日消息,据 Tom's Hardware 报道,本周,英特尔和巴塞罗那超级计算中心(BSC)表示,他们将投资 4 亿欧元(约 28.56 亿元人民币)建立一个实验室,开发基于 RISC-V 的处理器,可用于打造 zettascal...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大约七年前,英特尔开启了一次大规模裁员,在这个始于 2015 年并持续到 2016 年的裁员过程中,有 13000 名员工被解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