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打印机618年中大促,多重福利等你来

互联网
2022
06/08
09:45
分享
评论

心心念念的618终于到来,联想打印机送福利啦!在联想打印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多个爆款机型限时直降、晒单评价还可以参与京东E卡抽奖活动。没有复杂的规则、不需要拼手速,赶紧开启“买买买”模式,带走心仪的打印机吧!

联想领像M1688DW:超实用的办公小能手

在新一轮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升级浪潮中,很多中小企业的首要诉求就是聚焦核心业务,同时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而要做到这些,就需要办公设备在设置和使用中更加方便高效,从而实现企业用户提升办公效率的目的。

联想领像M1688DW作为商务办公完美搭档,操作简单,支持无线WiFi连接,安装只要一根电源线,简单易操作,无论你之前是否接触过打印机,按照说明书仅需2步就可以完成配网。全中文电容触控屏,靠近自动唤醒,各项功能一目了然。除此之外,领像具有远程打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信、APP甚至直接在百度网盘进行打印,主流文件类型均可识别,无需再另存下载,智能更高效,让办公更加轻松。在使用过程中,减少卡纸率、快速打印同样是高效办公的“法宝”。领像M1688DW从进纸口到出纸口全线升级,实现了低于三万分之一的卡纸率,拥有打印26页/分钟高效输出,即使文件量多的时候也能快速完成打印,保证打印作业畅通无阻。京东618之际,领像M1688DW直降150。

联想小新M7268W离不开的家庭小助手

如今,打印机不仅是办公室的标配,还是家庭必备品。在居家办公和双减政策的推动下,家用打印机市场在我国加快提温。艾媒咨询调查显示,在家庭打印需求场景中,无线、作业资料、智能硬件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选择一台物美价廉、便捷适宜的打印机,解放我们往返打印店的时间,省下打印的精力和金钱,能大幅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联想小新M7268W作为家庭打印机,让家长和学生轻松搞定打印需求。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就能高效工作的联想小新M7268W,是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身的优秀“打工仔”,选用成本更高的打印模块和结构线路让其拥有了22页/分钟的高速输出能力,采用激光成像技术保证了打印字迹清晰明了不晕染,更支持远程打印、线上打印,是一个妥妥的内外兼顾、满足客户多重打印需求的优秀打印机。京东618期间,仅需899元就能把小新M7268W带回家!

以“尽情联想,全利出击”为主题的京东618全面开启!上京东搜索【联想打印机】,锁定联想打印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即可享多款产品限时直降、购机更有机会抽取京东E卡等多重福利。更简单的玩法、更贴心的服务、更便捷的消费体验,还在等什么,赶紧打开以下链接,享购机约“惠”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