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一款Xbox云游戏设备需回炉重造,未知何时会与市埸见面

业界
2022
05/28
16:20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微软旗下那款代号为“Keystone”的Xbox串流设装置在很长时间之内可能都不能与大家见面,因为Windows Central报导,微软最近表示将会“放弃目前版本的Keystone装置”。

其实这几年一直都有传闻表示微软在研发可以用于进行Xbox云游戏,同时比起以Xbox主机运行云游戏更加具有性价比的串流设备。而最近就有人在Xbox OS列表上发现了一款代号为“Keystone”的设备,让大家都猜测微软是不是正在为Xbox系列产品准备再添一员。

而在向Windows Central提供的一份声明中,微软就承认了“Keystone”装置的存在。

“我们对于Xbox云游戏的愿景一直没有改变,那就是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在他们想用的设备装置上畅玩游戏。正如我们在去年所宣传的那样,我们正在研发一部用于串流游戏的设备,代码为Keystone,它可以在没有主机的情况下连接到电视或者显示器上。

作为任何探索技术的过程一样,我们也在无时无刻评估努力下的成果、审视学到的东西,以及确保我们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值。我们决定放弃目前版本的Keystone设备。 我们会利用吸取的教训,并且重新着眼于研究一种可以把Xbox云游戏带给世界上更多玩家的方法之中。”

微软目前确实是在想尽方法让更多的玩家可以用上他们家的Xbox云游戏服务,早前有报导微软会推出类似Fire Stick的硬件,可以让玩家插在家中的电视上直接游玩Xbox云游戏服务。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Xbo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消息,今天,由于 Xbox 网络故障,大量用户反馈称遇到了网络中断问题,例如在 Xbox 游戏主机上访问 Cloud Gaming、订阅、购买等。
业界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微软的Xbox业务一直在开启“买买买”模式,从Double Fine、Obsidian、Bethesda再到Activision Blizzard等,暂时还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
业界
4 月 8 日消息,微软近日公布了 Xbox Game Pass 4 月第一批新增游戏,包含《龙腾世纪 2》《植物大战僵尸 花园战争》等。
业界
目前微软正在为PC的Xbox应用程序测试一项功能,可以评估游戏在玩家的PC上是否流畅运行。
业界
11 月 23 日消息,微软在 10 月中旬开始预订 100 美元(约 639 元人民币)的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该产品计划于 12 月推出,然而据 VGC 报道,该冰箱已提前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