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计划年内新建影院至少30家,未来将和婚恋网站合作

业界
2022
05/26
10:07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5月26日消息 ,在2021年度网上业绩会上,万达电影董事长、总裁曾茂军表示,2022年公司计划新建影院30-50家,目前受疫情影响有所延缓,公司也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影院建设计划。此外,万达电影董事、执行总裁陈洪涛还提到,未来公司也将和婚恋网站合作,针对影迷交友需求进行联动,打造主题影厅。

万达电影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会武表示,公司票房市场份额及核心竞争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但新冠疫情对行业经营的影响仍在持续,自2021年以来,公司适当降低了影院发展数量,注重优质影院的发展,同时采取轻资产发展的模式,扩大公司票房市场份额和竞争能力。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的正常经营均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确保公司经营现金流和持续稳定发展是各方股东的共同目标。

1000 (6)

目前,万达电影拥有的线下场景+内容+线上平台的方式非常适合打造文化产业的元宇宙、NFT等文化数字化,公司正在研发探索中。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万达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过去的两年里,万达经历了股债双杀、重组方案不断修改、停牌一年多复牌连续跌停,可以说是历经了无数质疑。
业界
11月26日晚间,万达电影(002739.SZ)公告披露,万达电影拟收购的万达影视96.8262%的评估值由120亿元下调至110亿元,交易价格由116.19亿元下调为106.5亿元,业绩承诺时限延至4年。
业界
经过17个月的停牌,万达电影(002739.SZ)将在今天(11月5日)复牌。经过17个月的停牌,万达电影(002739.SZ)将在今天(11月5日)复牌。一年多的腾挪,期间经历了一次收购中止,和三个版本的收购方案,终...
原创
今日上午,万达电影开盘即跌停,目前市值547.8亿元。而按照今年2月阿里46.8亿收购万达电影7.66%股份时的价格计算,仅仅一上午,阿里巴巴就亏损了4.8亿元。
业界
经过17个月的停牌,万达电影(002739.SZ)将在今天(11月5日)复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