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府号召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卡萨帝520心动日来临

互联网
2022
05/20
16:02
分享
评论

随着国民经济不断升级,国民基本的“衣、食、住、行”得到了保障。在此基础上,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越来越多消费群体开始期待能够享受精品生活,追求更高品质消费方式。作为国内零售行业的先行者,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精准洞察消费者高品质生活诉求,联合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520情人节消费节点,带来真快乐APP、国美电器&卡萨帝520心动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并为促消费助力。

六大福利组合 助力消费者低价消费

在消费者升级背景下,零售业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契机。站在行业高端化转型升级的档口,国美电器针对传统零售疲态尽显、业态创新层出不穷的现状,基于国美电器“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精研用户消费痛点,联合卡萨帝,重磅开启520心动日,迎接零售业新挑战。

国美电器深入洞察消费者家电、家装需求,针对新婚人群、新居人群以及换新人群,重磅带来六大惊喜福利,为消费者消费赋能。六大惊喜福利具体包括:定金翻倍,预交20元翻倍得1314元消费券包;套购补贴,套购至高补贴4520元;买一送一,购指定型号电器,最高送3299元家电;套购豪礼,购买不同品类两件及以上至高送3999元礼品;嵌入式厨改基金,购嵌入式厨房套餐,最高送2000元厨改基金;以旧换新,旧机换新至高补贴400元。借助6大惊喜福利,国美电器期望能够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创新引爆舒适高端家装购物潮!

5月20日当天,国美电器开展多项卡萨帝520心动日活动,多维度展现卡萨帝电器,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卡萨帝产品亮点及优势。

此外,目前全国已经有28个省启动了消费券发放工作,重点鼓励家电、汽车等大件消费,引导消费群体购买节能、绿色、环保、智能等中高端调结构的产品。为响应政府号召,国美电器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及协会,追加政策补贴资源,推出专属消费补贴,进一步减轻消费者购物负担,助力消费者轻松消费。

线上线下全打通 形成消费闭环

此外,国美&卡萨帝520心动日还集成“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通线下门店、线上APP销售闭环,为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消费体验,国美电器线下门店还创新设计网红打卡点,以满足消费者拍摄、记录需求。为回馈广大用户支持,国美&卡萨帝520心动日“门店打卡分享”活动也即将上线,将门店分享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心动日礼品一份。

国美&卡萨帝520心动日期间,到店用户还可免费参与体验空气洗、超级烤、拳皇争霸赛等体验交互活动,赢取惊喜礼品。同时,针对广大新婚用户,国美电器还将提供专属公益活动,凭结婚证,通过对呗、智家APP可免费领取深度清洁券。同时,多款热销爆品打破底价,为消费者让利。不仅有首销高端冰箱、盛夏正当时的品质空调,还准备了卡萨帝爆款洗衣机、爆品热水器等高端产品,全方位解决消费者购物痛点,带来安心消费体验。

在消费者升级背景下,国美&卡萨帝520心动日的启动,无疑迎合了时代高端消费转型的消费升级诉求。国美电器依托线上线下双平台优势,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联合卡萨帝,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消费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