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哈韦沙漠将配备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达100个充电桩

业界
2022
05/20
14:2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5月20日消息,据乐居财经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在美国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之间的莫哈韦沙漠建造新的超级充电站,计划配置100个充电桩,或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充电站。

加州巴斯托市长Paul Courtney本周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特斯拉在巴斯托设有两个超级充电站,分别拥有16和18个充电桩,所以此次新建超级充电站将是对充电能力的重大扩张。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9 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通过推特官方账号宣布,其针对非特斯拉汽车的超级充电站网络开放试点计划的规模将继续扩大,囊括更多欧洲国家,包括英国、西班牙、瑞典、比利时和...
业界
北京时间 5 月 19 日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对特斯拉一辆汽车造成的致命事故展开特别调查,这起事故造成了三人死亡。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参加 All in Sumit 技术大会时表示:“目前参加 FSD Beta 测试的车主大约有 10 万人,所以规模并不小。
业界
5月1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无钥匙进入系统被黑客攻破,车辆或存在被他人盗窃的隐患。
业界
上海是我国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出口一体化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对国内乃至世界汽车产业链的影响至关重要。作为上海最大的外资汽车生产厂商,特斯拉在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备受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