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回应IE浏览器耗时七年终“退役”:开发立足未来的产品需要时间

业界
2022
05/19
16:2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 App 5月19日消息,近日,微软现象级产品“IE浏览器”官宣即将退役,其27年的生涯终将画上句号。5月18日,微软方面回应表示,开发一款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浏览器需要时间,“在2022年6月15日正式停用前,微软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发布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让消费者做好过渡到新浏览器的准备。”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9日消息,日前微软浏览器官方账号发文宣布,微软在1995年推出的IE浏览器,将于2022年6月16日正式退役,之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
业界
据智通财经消息,微软(MSFT.US)周一表示,将把薪酬预算“增加近一倍”,并将员工股权激励幅度提升至少25%,以帮助员工应对高通胀的影响,并在争夺顶尖人才方面保持竞争力。
业界
4月份美国报告的通胀率达到了8.3%,创下了40年来新高,美国科技公司也宣布了各种对抗通胀的手段,其中微软当地时间周一宣布给员工加薪,绩效预算几乎翻倍。
业界
5 月 16 日消息,相信大家已经听过不少关于微软对 Win11 上 WinUI 的设计调整计划,以及它最终的蓝图。
业界
5 月 13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2020 年 3 月,微软首次宣布了其基于云的通用打印服务的私密预览版。几个月后,它进入了公共预览版。一年后,该服务可供 Office 365 客户使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