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 7 Gen 1更多参数曝光:内置骁龙X62调制器

业界
2022
05/19
16: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9 日消息,高通将于 5 月 20 日 20:00 将举行后者此前已经被详细曝光过骁龙之夜活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发布全新的骁龙 7 Gen 1 和骁龙 8 Gen 1 + 处理器,后者此前已经被详细曝光过,现在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又曝光了前者的一些信息。

此前 @数码闲聊站已经爆料过骁龙 7 Gen 1 处理器的核心规格,该 CPU 为 4*A710+4*A510 架构,内置了 Adreno 662 GPU。该博主称该处理器无法与骁龙 870 抗衡,定位中端芯片。

今天该博主又曝光了骁龙 7 Gen 1 处理器的更多参数,外围方面支持 UFS 3.1 和 LPDDR5、3*14 Bit ISP、FastConnect 6900 和内置骁龙 X62 调制解调器。该博主还称该处理器由 OPPO Reno8 Pro 首发,目前看推进的机子似乎没有天玑 8000 系多。

IT之家了解到,OPPO Reno8 系列将于 5 月 23 日发布,包含 OPPO Reno8、OPPO Reno8 Pro 和 OPPO Reno8 Pro + 三款手机,其中有两个版本会首发骁龙 7 Gen 1 和天玑 1300,另外一个版本搭载天玑 8100-Max。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7 日消息,目前已经有大量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的智能手机上市了,采用了三星 4nm 工艺技术打造。
业界
12 月 13 日消息,众所周知,高通新一代骁龙 8 Gen1 芯片代号为 sm8450,优化版的 Plus 版本即 sm8475(若按照之前命名方式或为 8 Gen1+)。
业界
12 月 11 日消息,到目前为止,高通已经发布了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联发科发布了天玑 9000 芯片,不过对于年底或者明年发布的智能手机新品来说,骁龙 870 仍然是一款不错的芯片选择。
业界
12 月 4 日消息,在 2021 骁龙技术峰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推出 5G 移动平台 —— 全新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业界
10 月 20 日消息,高通将发布代号为 SM8450 的骁龙 898 芯片,而联发科将发布高端芯片天玑 2000,目前样片参数已经被曝光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