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将在马来西亚建芯片工厂 以满足电动汽车需求

业界
2022
05/18
11:35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富士康与马来西亚合作伙伴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马来西亚当地建立一家芯片生产厂,以满足电动汽车半导体日益增长的需求。

目前,马来西亚工厂的确切位置和投资规模尚未公布。但产能方面,据介绍,这个马来西亚工厂预计每月生产4万片晶片,包括28纳米和40纳米工艺,这也是微控制器、传感器、驱动器集成电路和连接相关芯片(包括Wifi和蓝牙)最广泛使用的芯片生产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富士康曾宣布,将与印度自然资源集团韦丹塔在印度建立一家芯片工厂。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印媒报道,印度Vedanta集团与富士康合资晶圆厂项目正与下游厂商进行洽谈,以确保该项目建成后的产能分配。
业界
4 月 28 日消息,虽然绝大多数苹果产品都在中国组装,但苹果代工商富士康也在其它一些国家组装苹果 iPhone。
业界
苹果供应商富士康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公司位于昆山的工厂仍暂停运营,但影响有限,因为它已将生产转移到其他地方。
业界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已在印度工厂生产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的苹果代工商富士康,获准增加印度部分工厂的员工数量,以增加产量,满足当地市场持续增加的iPhone需求。
业界
苹果公司的主要iPhone制造基地所在地中国郑州的官员已经强制要求在富士康设施周围和该市的邻近地区进行COVID-19筛查测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