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称直播电商创造巨大社会价值

业界
2022
05/16
11:36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2)

5月16日消息,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电商学苑聊天局”谈到直播电商价值问题,称直播电商创造巨大社会价值。

罗永浩表示,像抖音这种短视频平台上的电商是兴趣电商。就是在大家本来没有明确的消费意愿,或者说自己也不知道想买什么的时候,系统的算法,作出了一个比较高水准的智能判定,从而引发了一些消费。这些消费对拉动内需,对提振整个经济的大环境是有巨大贡献的。所以从这个意义来说,这个行业实际创造了很大的社会价值。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交个朋友微信公众号放出了罗永浩和王拓的“交个朋友电商学苑聊天局”第三弹,文中罗永浩回答了为何直播到一半下场骂人、不上大学后不后悔、有多少存款、直播电商会不会让实体商家赚不到钱等问题。
业界
1 月 24 日消息,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业界
1 月 20 日消息,昨日,有网友称手机圈在罗永浩离开后几乎一点进步都没有,设计感拉垮,只是堆积硬件。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罗永浩关联公司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申请注册多个“交个朋友”商标,商标国际分类涉服装鞋帽、科学仪器等,申请日期为 2021 年 12 月 30 日。
业界
12月16日,罗永浩在其微博评论区透露,回归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