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美好 亲情深厚 国美为中国家庭点赞

互联网
2022
05/14
17:47
分享
评论

有一首老歌唱到:“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家成为我们永恒的话题。中国传统儒家文化强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家和才能万事兴,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是人生旅途的加油站,是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文化基因。无论走到哪里,中式家庭在传统上更重亲情,家人之间联系更紧密,也更爱在特殊的节日,为家人买一份好礼,和家人一起享受团圆美好的欢乐时光。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国美以515家生活节为纽带,以满足家庭多元需求的大促活动为核心,以一系列适合全家参与互动的趣味赛事为亮点,为增进中国式家庭的幸福感而努力,为每一个珍视家美好的中国家庭点赞。

515家生活节活动关注家庭多元需求 助力全民“把真快乐带回家”

当前,紧扣“家·生活”战略和家庭消费特性,国美已经打造了全品类的“家庭消费”超级供应链,涵盖家电、食品酒水、服饰鞋包、家居家装、日用百货、母婴玩具、美妆个护等类目,通过琳琅满目的商品,更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国美坚持与中国家庭同频共振,打造了真快乐APP·515家生活节活动,以“潮电焕新家”“家庭换新出游季”“全家狂欢GO”“520表白季”四大主场活动,全方位助力消费者“把真快乐带回家”。

借着国际家庭日的契机,有人给爸爸备了好酒、也给妈妈买了一直舍不得换的vivo新手机和养生钙片,希望长辈们每一天都乐开怀;有人体谅职场妈妈既要上班又要顾娃的辛苦,偷偷将老婆念叨了很久的蔻驰包包和兰蔻精华液买下,愿她一整年“包治百病”;也有人为了迎接家里的小生命,早早备足了优质奶粉,希望孩子们的未来健健康康。

借一份份暖心的礼物,一个个中国家庭的美好故事也跃然纸上,为家人精心挑选礼物,正在成为国美515家生活节活动期间的一种消费热潮。此外,依托分布在全国近4200家线下门店的“前置仓”优势,国美安迅物流也与全国家庭同舟共济,为消费者提供最快2小时送达的贴心服务,真正做到打通“本地零售最后一公里”,让消费者购物无忧。

娱乐赛展现中式家味,国美掀起“我家很中国”新风尚

除了有海量超值好货,直击消费者心坎,让消费者充分享受这场消费盛宴之外。国美还为用户升级了娱乐体验,集结美的、格力、海信等上百家知名品牌,在真快乐APP“赛场”以一品一赛的方式推出了“一冲到顶”全民乐购赛。

在赛事的设计上,国美紧跟年轻家庭群体的喜好。例如,用户可以上传视频参与《本草纲目》毽子操挑战赛,全家一起跟着音乐欢乐开跳,其乐融融笑声不断!打开“沪动最光荣”页面,许多上海网友在上面分享了自己和家人的居家生活:塞得满满当当的冰箱,还有一阵阵欢声笑语,无一不让人感受到上海市民的积极乐观。上真快乐APP参加各种赛事,已经成为不少用户宅家抗疫的快乐来源,闯关还能瓜分百万现金好礼,更是呼朋唤友全家上阵一起嗨,一起赛!

无论是为家人精心挑礼物,还是拖家带口参与互动赛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家庭展示出来的家生活片段,不仅是在讲述普通人的故事,更是无数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缩影。这种发自内心的自信和活力,也向全世界展现了不一样的中式家味。秉承“国美·家美·生活美”的初心,国美将继续带头引领“我家很中国”风潮,为亿万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点赞,让世界见证不一样的中国家庭风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