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硕正与摩托罗拉争夺高通骁龙 8 GEN 1 Plus 全球首发

业界
2022
05/10
17: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0 日消息,今日,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华硕新款 ROG 游戏手机正在与摩托罗拉争夺高通骁龙 8 GEN 1 Plus 的全球首发。而小米 12 Ultra 则要比这两家稍微晚一些,而年底的小米 13 则是搭载超大底的主摄并且小幅升级了副摄。

1000 (2)

1000 (2)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摩托罗拉这款全新的顶级旗舰 edge 30 Ultra 将采用一块 6.67 英寸双曲面屏,依然将采用中置挖孔方案,分辨率为 FHD+,支持 144Hz 刷新率,背部为矩阵相机,共有三颗摄像头,主摄可能是 2 亿像素,同时配备 5000 万和 1200 万副摄。配置上,该机除了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Plus 旗舰处理器外,还将配备 125W 充电器。

1000 (3)

(此前曝光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外观)

IT之家了解到华硕上一次发布其旗下的 ROG 游戏手机还是去年 8 月份的事情了,当时华硕发布了 ROG 5S 和 ROG 5S Pro 两款手机,其搭载的处理器均为高通骁龙 888 Plus。时间过去了大半年了,如今,华硕的新一代游戏手机终于有了新的消息。

1000 (1)

(图为华硕 ROG5S 系列手机)

博主数码闲聊站之前称高通骁龙 8 GEN 1 Plus 暂定为本月中下旬发布,那么距离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的发布应该也不远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硕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