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日,看华天动力,20年金字招牌见证国产OA系统研发史

互联网
2022
05/10
10:28
分享
评论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品”是中国品牌日的“品牌”核心理念,昭示开启品牌发展新时代;也有着“品级、品质、品位”之意,象征品牌引领经济向高质量发展。OA办公系统作为近20年来的新产物,其发展史正好印证了中国品牌意识的觉醒。

2000年左右,OA系统开始进入国内的部分大型企业,也正是在这一时期,不少国内OA办公系统品牌先后成立,投入大量技术研发适合中国企业的OA产品,国产OA逐渐占据了市场优势,华天动力OA就是在那个时候诞生的,是最早的一批国产OA系统的研发者,同时也完全参与了中国OA系统演变的厂商,并至今依然保有活力。

OA系统的发展历到今天,大致经历了六个里程碑:PC机加上个人办公软件实现的文字处理是第一个阶段;局域网的出现实现了文件共享、信息共享是第二个阶段;以群件技术为基础、以协同工作和知识管理为目标的办公自动化是第三个阶段;OA系统作为整个组织内部信息化的入口,与组织内各个业务系统进行集成,即协同办公门户是第四个阶段;移动网络的发展使得OA进入了移动化的第五个阶段。而随着OA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深入,OA系统已经进入了第六个阶段智能化阶段,在实现业务量化的基础上,强化物联网建设,深化大数据挖掘。

华天动力专注OA系统20年,以技术作为核心生产力,以品质服务客户,塑造行业品牌标杆,致力于打造有科创活力的中国好品牌。

2001年,华天动力成立,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

2002年,提出“易用协同”理念,产品获得用户认可;

2003年,完成独有的魔方架构核心技术研发;

2004年,在业界内首先提出“工作流”理念,研发完成独有的OA工作流引擎;2006年,提出“智慧协同”理念,成为OA行业的新标杆;

2007年,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企业奖”;

2008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销售服务中心成立;

2019年,正式成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具备了各种组合信创环境调优能力;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华天动力第一时间研发疫情防控应急系统,并免费给新老用户安装;同年还V9.0版本全新升级,小天精灵面世给移动办公注入了新鲜力量;

2021年,华天动力收获了大量订单,华天动力带着满满的诚意服务客户并蓄势待发;

2022年,华天动力V10版本领航发布。

在产品体系方面,华天动力OA系统集合了每一个发展阶段的特点,不断演进,才有了如今极其丰富的产品体系,囊括了集团OA、企业旗舰OA、企业专业版OA、政务OA、多语言OA、信创OA等,覆盖了大中小各类型的企业以及政府机关、事业单位。

在集成方面,自主研发的数据源处理技术,让华天动力OA系统在与第三方系统集成时拥有更多优势,CRM、ERP、HRM、SCM、财务软件等都能深度集成,实现数据互通,并能够在OA系统中建立数据视图、数据报表。

在移动化方面,完全私有化部署的即时通讯工具小天精灵IM强势登场。作为一款桌面级办公平台,小天精灵IM能够轻松使用OA系统中的所有功能,并在聊天中加入了“事项”,用户可以在聊天的过程中直接发送审批单据、报表数据、文档中心中的附件文件等OA系统数据和业务流程。此外,小天精灵IM还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文档共享编辑、文件云端存储等功能,让工作变得十分高效。

进入智能化阶段后,华天动力也是反应迅速,投入大量研发力量,把大数据、生物识别、AI技术等融入到OA系统中,用科技的力量,把办公变得轻松又愉快。例如,华天动力OA系统中AI票据云识别平台,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票据影像,高效识别票面信息,拥有业内领先的全品类票据识别技术供应商 ,可无缝对接财务、工商、保险、企事业单位、政府等多个行业的业务流程 ;利用AI技术打造的智能客服——企业级“Siri”,用户通过语音就可以完成包括问题咨询、查找数据、创建日程等工作;华天动力移动OA系统支持人脸识别、指纹,原笔迹等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方便用户的同时,也确保了系统中各项数据的安全。

好的产品容易做,好的品牌却需要企业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和坚持,短短的20年虽然不长,但华天动力一直坚守初心,踏踏实实做产品,认认真真做服务,

未来,华天动力OA系统将继续秉承着“智慧协同”的理念,加速创新、主动作为,把更多新技术、新理念引入到OA系统中,坚守初心,做中国好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