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1000XM5耳机即将亮相:30小时以上续航

业界
2022
05/07
11:28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5月6日消息,索尼日本今天宣布将于5月1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全新产品。

1000 (3)

此次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时间早上 8 点举行,从海报来看,索尼或将发布一款音频产品,海报文案为“深层世界从这里开始”。有消息称,此次发布会索尼将推出 WH-1000XM5 耳机,据了解,这款耳机还支持索尼的空间音频技术,支持蓝牙5.2无线连接、3.5mm耳机接口以及USB-C接口三种连接方式,且能够实现30小时以上的长续航。

此外,消息还称该耳机搭载了两个专用芯片和三个麦克风来实现降噪功能。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3 日消息,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称,索尼 PlayStation VR2 将于 2023 年推出,并将使用 AMOLED 屏幕。
业界
4 月 2 日消息,@爆料人 Jeff Grubb 称索尼即将公布一项大型收购,另一名爆料人 Greg miller 也确认称自己也听到了这个传言。
业界
4 月 1 日消息,索尼宣布自 2022 年 4 月 1 日起,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添田武人将正式调任索尼集团公司,负责在华搭建和统筹以娱乐业务为核心的对外公共关系职能,配合相关团队支持索尼...
业界
3 月 30 日消息,索尼昨日宣布将在今年 6 月把 PlayStation Plus 和 PlayStation Now 整合到全新的 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中,新的订阅服务将分为三个会员等级,每月 9.99 美元到 17.99 美元。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集团正准备最早于下周为PlayStation推出新的视频游戏订阅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