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出手,开始调查苹果 iOS 的侧载和限制 Web 应用的问题

业界
2022
05/01
22: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 ( NTIA ) 已对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竞争展开调查。

NTIA 现代表美国商务部征求有关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竞争的意见。该调查是由去年 7 月的一项关于促进美国经济竞争的行政命令引发的,旨在就改善竞争、降低准入门槛和最大化用户利益提出建议。

该调查显示了 iOS 可能会如何受到审查,以及与跨平台 Web 应用相比,为平台开发独立应用的好处、Web 应用如何在移动设备上运行等、其他应用分发方法的可用性以及应用侧载。

调查特别关注了 iOS 的 " 独特障碍 ",该障碍阻止用户和开发者使用 Web 应用、非 App Store 应用或侧载应用。

" 应用经济正在成为美国人与环境互动的一种基本方式," 征求意见稿解释说," 因此,这个市场必须稳健、开放、创新和安全,并且没有进入和增长的障碍。"

IT 之家了解到,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收集的信息将用于在今年晚些时候为美国总统的竞选议程提供信息。

苹果的生态系统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政府(包括英国、日本、韩国、欧盟等)的严格审查,全球监管机构明确表示愿意探索有关应用侧载和互操作性的要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28日报道,下周,苹果公司将在布鲁塞尔面临新的反垄断指控,原因是它阻止竞争对手进入其移动支付系统。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自 2020 年 11 月推出第一款 Apple Silicon Mac 以来,苹果的 Mac 销量持续强劲增长。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在苹果公司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司 CEO 蒂姆 库克被问及苹果收购其他公司的战略。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一些 Mac Studio 用户注意到,他们的机器正在发出似乎来自风扇的高音“呜呜”声,且似乎影响了许多用户。
业界
4 月 28 日消息,虽然绝大多数苹果产品都在中国组装,但苹果代工商富士康也在其它一些国家组装苹果 iPhon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