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安全系统及终端芯片专利获授权,可增加分析难度提高安全能力

业界
2022
04/29
12: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29 日消息,信息显示,4 月 29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安全系统及终端芯片”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该安全系统包括安全组件,以及时钟随机化处理单元。安全系统首先对时钟信号进行随机化处理,然后再输入给安全组件,随机化的时钟信号会导致其内部模块的工作不具有规律性,从而极大地增加侧信道攻击中的分析难度,提高安全组件的安全能力。

1000 (1)

本发明提供一种安全系统,包括安全组件,以及时钟随机化处理单元,所述时钟随机化处理单元用于接收时钟信号,随机改变所述时钟信号中的高电平台阶或低电平台阶的排布,以及将改变后的时钟信号提供给所述安全组件。本发明实施例中的安全系统,在向安全组件输入时钟信号之前,首先对所述时钟信号进行随机化处理,然后再将随机化后的时钟信号输入给安全组件。所述随机化的时钟信号会导致其内部模块的工作不具有规律性,从而极大地增加侧信道攻击中的分析难度,提高安全组件的安全能力。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The Federation of Korean Industrie)25日在报告中表示,韩国半导体企业在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市场——中国的占有率从2019年美国开始限制对其半导体供应后开始下降。
业界
4 月 21 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 rbc.ru 报道,VimpelCom 从华为收到了一批电信设备。消息人士称,交付是根据先前签订的合同进行的,新合同尚未获得批准。
业界
据钛媒体App 4月20日消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将“消费者业务”更名为“终端业务”,正式全面进军商用终端市场。
业界
4 月 20 日消息,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终端业务全面进军商用领域,为政府及各大行业,定制化打造 PC、平板、智慧屏等专属产品,为商业客户提供更好的设计和工艺、更智慧的体验、更可靠的质量和服务。
业界
4 月 19 日消息,信息显示,4 月 19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种 AR 眼镜”专利获授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