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P属地功能升级: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小尾巴

业界
2022
04/28
17:51
IT 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28 日消息,微博管理员今天上午发布了 IP 属地功能升级公告。

公告称,微博一直致力于维护健康有序的讨论氛围,保障用户第一时间获取真实有效信息的权益。为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确保传播内容的真实、透明,站方于今年 3 月上线展示用户“IP 属地”功能。

为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体验,站方将在此前基础上于 4 月 28 日进行产品升级和新功能上线,具体如下:

一、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发评 IP 属地小尾巴功能;

0

二、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 IP 属地”功能。

1

下面是问答:

Q1: 评论区 IP 属地显示可以关闭吗?

A1: 该功能旨在更透明地向广大用户呈现真实情况,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

Q2: 个人主页 IP 属地根据什么显示?

A2: 根据最近您发博、发评、投票的 IP 属地判定所属地区。

Q3: IP 属地显示规则是什么?

A3: 显示规则为国内显示到省份 / 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Q4: 为什么定位不准?

A4: 站方只展示对应 IP 属地位置,并不获取其他信息,定位根据运营商 IP 信息解析,如有问题可咨询对应运营商。

2

【来源:IT 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4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3 月 23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其“预摘牌名单”新增了微博公司(Weibo Corporation),使其成为名单中的第六家公司,这些公司可能面临被摘牌的风险。
业界
3月24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当地时间周三,向其 “预摘牌名单”新增了微博公司(Weibo Corporation),使其成为名单中的第六家公司,这些公司可能面临被摘牌的风险。
业界
1 月 14 日消息,今日,微博网页版上线了无障碍模式。
业界
2021年接近尾声,今年回港双重或二次上市的中概股名单也接近圆满,汽车之家、携程、百度、哔哩哔哩、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微博......互联网行业依然是主力。不过,这也成为市场近两年对中概股分歧加大的重...
业界
10 月 28 日消息,微博 Android 客户端今天表示,昨天“炸评论”功能上线后,虽然只灰度了部分用户,但收到了强烈的反馈,有媒体和用户认为这是一个掩耳盗铃的功能,基于收集到的反馈,本次对该功能进行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