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堂正式停运 17 年后一代回忆宣告结束:腾讯安慰老玩家们

业界
2022
04/22
23:3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腾讯旗下休闲娱乐游戏《QQ 堂》将正式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这款游戏将于今日 11 点关闭服务器,届时玩家将不能正常登录游戏。同时,游戏服务器的官网、论坛、专属客服也均关闭。

《QQ 堂》于 2004 年 12 月 29 日推出,是腾讯的大型游戏处女作,至今已运营逾 17 年,曾是很多人的童年。

2021 年 12 月,《QQ 堂》因项目组战略计划,发布停运公告。消息一出一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直呼," 我的青春也结束了。"

此前,《QQ 堂》因与盛大代理的《泡泡堂》游戏名称与玩法相似,而遭盛大与韩国开发商 Nexon 起诉,但最终以盛大败诉收尾。

对于这样的做法,腾讯方面也是表示,接下来会给大家推出更多精彩的游戏,一些游戏的终结也是长期以来玩家喜好变化造就,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根据官网,QQ 堂的创意源自炸弹人玩法。开始游戏时,所有玩家分成两方,每个人控制一个角色,方向键控制移动,按下空格放糖泡,糖泡会在 5 秒后炸出糖浆。角色如果碰到糖浆就会被困住,并在 5 秒后窒息 " 死亡 "。此时如果同伴从身边走过即可被营救出来,如果对方走过则会立即 " 死亡 "。当一方所有队员都死亡后,该局比赛将结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