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云安全防御3.0,集大数据分析处理、DDoS流量清洗过滤、深度定制防护和智能预警于一体,全天候

互联网
2022
04/08
14:58
分享
评论

DDoS是英文全称“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缩写,中文翻译为“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即“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DDoS攻击,是一种分布式协作的网络攻击方式。攻击发起者通过控制数量众多的“肉鸡”(被黑客入侵且能远程控制的主机)形成「僵尸网络」(Botnet),能在短时间内对攻击目标发起大量的恶意访问请求,试图拖垮、占用攻击目标的网络带宽资源或服务器系统资源,最终让攻击目标的网络拥塞、系统资源耗尽、网站崩溃,在一段时间内陷入瘫痪状态,无法正常提供和响应服务请求。

近些年,DDoS攻击的网络威胁不断变种、升级,发起、实施攻击的门槛越来越低,DDoS攻击不仅进入了“产业化时代”,形成一条层级严密、分工明确、协同作战的黑色产业链,而且大规模、大流量的DDoS攻击逐渐成为常态。

一、2021年DDoS攻防态势报告

今年3月份,根据国内某大型云计算服务商发布的“2021年DDoS攻防态势报告”显示:以消耗网络带宽为目标的大流量攻击,数量保持每年20%以上的增长率,2021年100 Gbps以上的攻击事件显著增加,500 Gbps大流量攻击事件更是连续3年保持200%以上的增速。

2021年大流量DDoS攻击事件中,利用UDP协议进行攻击仍为主要攻击手段,占比全年攻击事件的66.7%。在UDP反射攻击中,NTP\DNS\SSDP为常见的TOP 3。在监测到的攻击事件中,仅有11.25%的攻击事件采用了单一手段,而采用混合手段的攻击事件占比高达88.75%。

二、亿速云「云安全防御3.0」

DDoS攻击作为全球性的网络安全难题,让数量众多的企业用户、组织机构疲于应付,经常饱受威胁和困扰。很多遭受攻击的一方由于资源有限、应对乏力,在DDoS攻击的攻防对抗中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另外一方面,在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用户和各组织机构开始意识到:光靠自身的力量、资源和技术,很难有效应对和防御各种层出不穷的DDoS攻击威胁,而求助于专业的第三方云安全、网络安全服务机构,是一个更明智、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亿速云,作为国内一家拥有丰富技术积淀和专业安全团队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一直非常重视「云安全防御」这一板块的产品和业务,多年来持续投入资源致力于打造更强大、智能、高效、健全、成熟的“云安全防御体系”,持续提升「DDoS攻击防御/CC攻击防御」核心竞争力。目前,亿速云面向广大用户提供的云安全防御高防产品和云上DDoS安全防护服务主要有:高防云服务器、高防裸金属服务器、高防IP以及高防CDN。

用户与DDoS攻击发起方之间的攻防对抗,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为了企业自身的网络安全、业务安全和数据安全等,必须要进行积极主动的防御,寻求更加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坚持打赢这场网络攻击攻防对抗战。

亿速云“云安全防御体系”的架构,目前已升级到3.0版本,集大数据分析处理、DDoS流量云上清洗过滤、保障正常业务流量、深度定制防护和智能预警于一体,7×24小时全天候持续动态监测网络安全状况,做到自动化识别检测、快速分析和实时响应,有效发现攻击行为、恶意流量并进行拦截和阻断,将DDoS攻击/CC攻击的风险和损失降到最小。

三、亿速云「云安全防御」DDoS高防产品套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