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高科:峥嵘岁月十八载 风华正茂向未来

互联网
2022
03/30
18:00
分享
评论

春华秋实,天道酬勤;春秋代序,不辍耕耘。从2004年至2022年,华夏高科走过了十八个春夏秋冬,历经了十八载难忘历程。十八周年,风华正茂,正值青春;十八周年,历经千帆,不忘初心。

因时而立  顺势而兴

2004年3月17日,临沂市华夏高科信息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迎着我国互联网初代兴盛的浪潮,秉承着用科技为人们构筑更美好生活的夙愿,华夏高科踏入了信息化服务领域。此后,十八年间,深扎稳打信息化、智慧化领域,不惧风雨,砥砺奋进,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踏实、有力。

2017年5月,公司完成股改,正式更名为山东华夏高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1月,华夏高科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2021年5月,华夏高科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创新层;五年时间,公司完成了股改、上市挂牌、转层的“阶梯式”稳步发展,在资本市场中创造更大价值!凭借着非凡勇气与坚韧毅力,华夏高科一步步从成立之初的毫末幼苗发展成如今亭亭如盖的参天大树。

岁月峥嵘  砥砺前行

华夏高科的发展壮大史是一个不断自我超越的历程,在十八年的发展进程中,公司抓住了每一次信息变革、行业产业升级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先后于2005年、2016年对业务进行两次大的转型升级调整,主动适应市场需要,积极进行变革创新,在市场的磨砺中逐步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壮大,现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产品集成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十八年的创业与发展,公司业务不仅实现多元化发展,企业品牌价值也获得质的飞跃,先后被评为“平安中国·最具影响力匠心企业品牌”、“山东优质品牌”、“山东知名品牌”,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服务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名单,“华夏高科”品牌价值在2021年度临沂市企业价值评估中达到了1.78亿元。华夏高科用自己的足迹,走出了一部自强不息的创业史、锐意进取的发展史、披荆斩棘的奋斗史。

华夏高科企业品牌荣誉

创新发展  不辍耕耘

在改革创新面前,十八年来,华夏高科也一直保持着破稳求变的理念,不断寻求业务新增长点,拓宽技术发展面,将擅长领域做细、创新领域做宽。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公司坚持创新创进,不断将传统系统集成业务与新信息技术相结合,进行业务的IT化发展,将系统集成海量丰富资源和软硬件开发技术优势相结合,创新实现软硬件产品的融合应用。

华夏高科秉承“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引领,以技术为抓手,加强自主创新,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积累,自2016年成立研发中心以来,公司已研发出软硬件产品40余项,已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获得软件著作权79项;申请发明专利12项;获省级技术创新奖2项,市级科技进步奖6项,行业领域创新奖2项,10余项技术研究与开发入选省市级技术创新项目。华夏高科与时代同行,以科技创新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地提升企业的内生动力。

华夏高科软件开发中心

乘风破浪  再创辉煌

回望过去十八年成长道路,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华夏高科始终坚守创新创进与工匠精神的传承落地,良好的价值观指引、超强的执行力护盾、持续的创新精神加持,让华夏高科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得到了快速发展,获得了客户认可和社会赞誉。未来能否更进一步取得发展成绩,同样依赖于其创造价值的能力,在于其的工作能否为人们进一步构筑更美好的生活,华夏高科将始终秉承初心,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以科技创新为根本,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谱写新作为的赞歌,矢志成长为智能化行业领航者。

十八周年,既是成长的里程碑,更是发展的新起点。在未来发展征程中,华夏高科全体人员将持续发扬困难面前不逃避,挫折面前不退缩的奋斗精神,接续拼搏的强大动力,做好产品与服务,以数字化和智能化强化公司业务竞争力,用创新与实干提升公司营运水平,提高公司各项效益,不断超越自己,用高质量的发展赢胜未来。俯首脚踏实地,抬头仰望星空。感恩过往岁月一路相伴,在此华夏高科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领导朋友、客户、同行,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华夏高科期待未来与您一起再创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