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硬件订阅服务 支付月费就可以用新iPhone?

手机
2022
03/25
12:49
分享
评论

来源 / 威锋网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项硬件订阅服务,该服务将允许客户“订阅”iPhone或其他苹果设备,并将其作为订阅的一部分,类似于目前苹果iCloud等订阅的工作方式。

客户将能够每月支付订阅费,并在订阅期内使用设备。这对于那些没有资金购买昂贵的‌iPhone‌、iPad或Mac的客户来说可能是另一个选择,而且这将为苹果带来更多收入。

据说,苹果的目标是让购买‌iPhone‌或‌iPad‌的过程与购买‌iCloud‌存储或支付Apple Music订阅“同等”,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Apple ID和App Store账户订阅硬件。

与‌iPhone‌升级计划相比,这一计划将有所不同,因为苹果将收取尚未确定的月费,而不是在12个月或24个月内分摊设备成本。它还将涵盖其他产品,而‌iPhone‌升级计划仅限于‌iPhone‌。

苹果可能会允许订阅用户在更新产品时更换设备,并在内部讨论将订阅计划与Apple One套餐和AppleCare支持计划捆绑在一起。

据彭博社报道,该项目仍在开发中,目前人们对它知之甚少。

苹果正在努力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硬件订阅,但如果苹果决定采取不同的方向,它可能会被推迟到2023年或完全取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