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有卷轴屏手机?专利曝光 还有透明屏幕设计

业界
2022
03/20
22:35
小白测评
分享
评论

来源:小白测评

三星也有可伸缩手机或者说是卷轴屏设计。

报道称,三星电子曾在 2021 年 7 月份向世界知识产权局 WIPO 申请了一项名为 " 可滑动电子设备和在所述电子设备中使用透明显示器的方法 " 的专利。这份 97 页的文档于 2022 年 3 月 10 日发布。专利里主要展示了一款屏幕可以伸缩拓展的手机。

也就是说在需要大屏幕的时候,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调整伸缩。而且这款屏幕在伸缩的同时,似乎右侧屏幕还可以折叠,以不同角度折叠出去后再把屏幕竖过来,甚至有点像书籍摆放那样,而且其似乎还支持 S Pen。

专利文件还显示,这款可能命名为三星 Galaxy Z Slide 的设计还有透明屏幕的设计,使用了偏光板,希望将其做成透明屏部件。比如想拍照时显示屏就会变成透明的,还可以选择滤光片类型。

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多个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系统由放置在显示屏下方的多个传感器组成。还集成了一个屏下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透明设计似乎也可以更好地辅助 AR 世界啥的。个人来看,这份专利讲述的概念有些多,短期内应该很难看到量产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有报道指,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和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似乎因QD-OLED面板的定价问题发生争执,原因是LG的W-OLED面板要比QD-OLED面板便宜,而前者并不想支付那么高的面板价格,希...
业界
3 月 15 日消息,据 BusinessKorea 报道,三星 SDI 已经开始建设业界第一条全固态电池的试验线。
业界
三星电子计划从今年起扩大成熟制程代工产能,以应对因长期供应不足而增长的CMOS图像传感器(CIS)产能需求,确保新客户,提高收益能力。
业界
3 月 4 日消息,近日三星被发现限制旗下 Galaxy 手机游戏性能,导致用户不满。
业界
3 月 3 日消息,今日,三星宣布,高通技术公司已经验证了三星 14 纳米 16Gb 低功耗双倍数据速率 5X (英文简称 LPDDR5X) DRAM,并应用于高通技术公司的骁龙(Snapdragon)移动平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