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全球卖最多不是苹果?最畅销 TOP10 机型有你吗

业界
2022
03/20
22:39
小白测评
分享
评论

来源:小白测评

2021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布了不少机型,但要论销量最多的单品机型是哪款,大家应该心里就那几款吧?以往全球最畅销手机都是苹果,但现据市调机构 Omdia 的一份数据显示,2021 年全球卖最多的机型似乎易主,不再是 iPhone,而是三星的一款机型。

如上图所见,Omdia 数据表示,三星 Galaxy A12 是去年最畅销的机型,销量达 5180 万台,也是三星首款年度销量超过 5000 万台的机型,iPhone 12 以 4170 万台的销量屈居第二销量第三则是 iPhone 13:3490 万台。

具体 Omdia 发布的 2021 年全球销量最多的机型 TOP 10,后 7 名依次是:④ iPhone 11(3360 万台);⑤ Redmi 9A(2680 万台);⑥ iPhone 12 Pro Max(2610 万台);⑦ iPhone 13 Pro Max(2410 万台);⑧ iPhone 12 Pro(2120 万台);⑨ iPhone 13 Pro(1940 万台);⑩三星 Galaxy A02(1830 万台)。也就是说TOP 10 里苹果占了 7 席,三星 2 款,Redmi 有 1 款。

细节上,值得注意的是,三星 Galaxy A12 之所以能夺得榜首,似乎很大一个原因是发布早,其发布于 2020 年第四季度,从 2021 年开始每个季度出货量均超过 1000 万台;而苹果上榜的 3 款 iPhone 13 系列机型发布于去年秋季,销售期 4 个月左右。再看看销量 TOP 10 机型的平均售价, 不得不说苹果赢麻了 ...

另外作为补充,其实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也发布了一份 2021 年全球销量 TOP 10 单品机型榜单,其排名和 Omdia 有些出入,Counterpoint 的榜单 TOP 5 均是 iPhone,SE2 也有上榜,而 Redmi 上榜机型为 2 款,不知道两家市调机构的数据谁更趋近真实,但作为普通用户可以感知到的是全球手机市场苹果还是猛,国产厂商还是要多努力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8 日消息,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采用 5G 技术的智能手机已占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的 51%,首次超过 4G 智能手机。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 表示,对于目前业界议论纷纷的 OLED 屏幕版 MacBook 苹果确实有在考虑,它的发布日期主要取决于苹果为 iPad 采用 OLED 的时间表。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苹果 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今日开售,现已有小伙伴拿到首批产品。
业界
3 月 17 日消息,关于苹果 iPhone 14 新手机的传闻越来越多,根据此前的爆料,iPhone 14 Pro 系列将采用单孔 + 药丸状孔洞设计,而 iPhone 14 仍将保留刘海。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3 月 9 日,苹果发布了新款 Mac Studio,搭载了 M1 Ultra 芯片,并在不久前开启预定,原定于 3 月 18 日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