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联合央视网熊猫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IPTV发起2022年阅读冰雪运动挑战赛系列活动

互联网
2022
02/07
11:19
分享
评论

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冰雪运动已不再局限于竞技体育范畴,而是逐渐成为一种文化现象。日前,儿童阅读品牌叫叫联合央视网熊猫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IPTV特别发起“加油!中国冰雪”2022年阅读冰雪运动挑战赛系列活动,向全国儿童发起参赛邀请,共同了解冰雪运动的知识,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图片1.jpg

据悉,此次叫叫联合央视网熊猫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IPTV平台围绕冰雪主题举办了系列活动。共同推出精心制作的《走进冰雪运动》科普视频、冰雪知识卡片等内容产品,通过趣味化的、小朋友感兴趣的内容及形式来传递冰雪运动的相关知识。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用户可以在叫叫APP、叫叫官方微信公众号、央视网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四川IPTV熊猫少儿专区等平台观看冰雪运动科普视频,参与“2022年阅读冰雪运动挑战赛”,进行趣味挑战,赢取冰雪主题礼袋。此外,叫叫也将在叫叫APP发起合拍活动,以科技化、趣味化、互动化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共同为中国冰雪运动加油。

图片2.jpg

对于向儿童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推广冰雪运动精神来说,阅读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叫叫将阅读融于知识挑战赛中,希望通过有趣的知识挑战赛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冰雪运动的形式、特点和历史发展等信息,让他们感受冰雪运动所蕴含的顽强拼搏的精神,点燃他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

图片3.jpg

叫叫始终关注儿童的精神成长,多次发起一系列有益有趣的主题活动,包括经典开放日活动、国庆线上朗诵会等,通过多元互动的方式增进小朋友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国精神。此次联合央视网熊猫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IPTV发起“2022年阅读冰雪运动挑战赛”更是对科学的阅读内容、科学的阅读形式的探索,希望联动权威媒体以孩子们感兴趣的内容及形式普及冰雪运动知识,让更多孩子爱上冰雪运动。

自2006年小鸡叫叫IP诞生以来,叫叫持续深耕儿童阅读领域,始终坚持儿童阅读研究,并将研究结果应用于产品,真正实现了对孩子的阅读内容、阅读形式、阅读计划、阅读服务进行科学的规划,为儿童提供科学化阅读解决方案。叫叫始终坚守阅读本质,遵循“尊重规律、强调兴趣、围绕阅读、重视鼓励”的产品设计理念,持续打造孩子喜欢的、对孩子成长有益的产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从阅读中受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