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宣:2月9日发布Galaxy S22系列,邀请函暗示新配置

业界
2022
01/26
17:07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进入2022年以来,安卓阵营已经有一加、小米、摩托罗拉、realme等品牌发布了旗下高端旗舰手机,而三星官方也在近日正式官宣了Galaxy S22系列的发布时间,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点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并发布了邀请函。

从邀请函可以看到,站在“C位”的是一个大大的“S”字,这可能有一语双关的意识。下面配文“The Epic Standard”(史诗般的标准),而且是用手写字体。这可能即代表了Galaxy S系列产品,也暗示了Galaxy S22系列的产品将会支持S Pen。其实按照以往的发布惯例,三星的开年发布时间基本都是2月份,这次也算尘埃落定了。

作为发布会的主角,Galaxy S22系列备受期待,其相关配置已经在网络上被曝光,它将提供Galaxy S22、Galaxy S22+以及Galaxy S22 Ultra三个型号,搭载骁龙8 Gen 1和猎户座Exynos 2200两个处理器版本,而且是视地区而定,国行版就是骁龙8 Gen 1版本。

另外,Galaxy S22 Ultra是该系列的超大杯,根据这次官宣释放的信息以及之前的爆料,搭载S Pen是八九不离十了,另外在影像功能上,它将继续采用一亿像素传感器,而且在拍摄性能和优化能力有进一步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Galaxy Unpacked活动还将推出热门的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同样会有S8、S8+和S8 Ultra三个型号,其中的Galaxy Tab S8 Ultra将采用一块2.5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屏幕,前置1200万双摄,标志性的S Pen继续保留。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5 日消息,不同于智能手机,三星在智能音箱领域并没有太大建树,虽然早在 2018 年 8 月的三星 Note9 发布会上,三星就曾宣布过三星 Galaxy Home 人工智能音响,然而,经过三年以来无数次的推迟发布...
业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在将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设备推向市场的过程中明显落后,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痴迷”。
每日快讯
据日经亚洲报道,周三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去年收入超过英特尔,这得益于其内存业务的强劲增长。
业界
1 月 19 日消息,三星 SDI 已经开始试生产 4080 型圆柱形电池,该电池的直径为 40 毫米,高度为 80 毫米。
业界
据美港电讯,印度《经济时报》1月18日报道,据行业人士和政府消息人士,受印度生产关联激励(PLI)计划刺激,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2022财年将在印度生产价值50亿美元的智能手机,比当局设定的目标高出50%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