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收购 Arm?英伟达表示消息不实

业界
2022
01/26
16:5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IT之家1月26日消息,昨日据彭博社报道称,英伟达正在“悄悄地”准备放弃对英国芯片设计公司 Arm 价值 400 亿美元的收购。英伟达当日股价收盘大跌 4.5%。

此前,这项收购案遭到了包括英特尔、高通等巨头市场参与者的反对,他们认为英伟达收购 Arm 会破坏该公司的独立性,并可能抬高价格,从而限制竞争对手对 Arm 专利的使用,阻碍行业的创新。

由于层层阻力不断,最新报道称,NVIDIA已经告诉合作伙伴,预计交易不会完成,因为讨论是私下进行的。

与此同时,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软银正在加紧准备 ARM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以替代被NVIDAI收购的选择。

据第一财经报道,对于放弃收购 Arm 的传言,今日英伟达方面回应称:“我们继续持有在最新监管文件中详细表述的观点——这项交易将为加速 Arm 并促进竞争和创新提供机会。” 此外,一位内部人士称,彭博社报道的“英伟达告知合作伙伴这项交易预计最终无法敲定”的消息不实。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M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