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13粉屏问题,称或是系统卡死了

业界
2022
01/24
11:1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获悉,前短时间#iPhone13粉屏# 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一些iPhone 13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出现随机粉屏问题,如果不重新启动就无法正常使用。有用户致电苹果客服,苹果的工作人员诊断后表示,设备没有问题。此前,苹果公司官方客服回应称:“我们并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说这样(的情况)是一个硬件问题。因为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是由于系统它卡死了。”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2日,鸿海精密披露了第三季度业绩,受益于iPhone13系列机型的强劲需求,该公司当期业绩超出市场预期。
业界
随着 iPhone 13 新机的正式开售,各路评测也在努力验证苹果在发布会上夸下的海口,比如电池续航较上一代有多大的改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