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3年!同驭汽车入选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

互联网
2022
01/18
17:44
分享
评论

2022年1月12日,“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在第八届电车人大会上重磅发布。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汽车底盘核心零部件的创新突破国产线控制动出货量第一的实力,入选“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

本次大会以“拥抱产业大变局”为主题,历时6个月,通过收集参评表、主动挖掘、同行业推荐、行业专家、上下游企业和产业投资人访谈等多种方式跟踪研究超500家产业链企业。

从2016年起推出中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研究项目,采用企业申报、行业推荐、专家评审、上下游调研、数据挖掘等多种方式梳理出10大类、18小类、30多个细分领域的优秀产业链企业。

同驭汽车已连续3年入选“2021核心零部件100强”,彰显了同驭汽车在中国同行业内基于业务规模、优质客户覆盖、增长趋势、团队实力、资本实力等多个维度的领先地位。

2021年至今同驭汽车的线控制动系列产品应用落地形式增长强劲,线控制动系统(EHB)的出货量居自主品牌第一。同驭已陆续搭载了一汽、东风、合众哪吒、江淮、零跑、创维、江铃、宇通、金龙、美团、京东、阿里巴巴等众多车型,并实现量产。2021年度出货量达到10万台量级

经过5年的蓬勃发展,创新领先的技术研发水平、高效负责的客户口碑、极致出众的用户体验、交付能力及规模化居行业第一的实力,让同驭汽车在中国线控底盘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

风劲帆满海天阔,舵稳奋楫正当时。同驭汽车将始终牢记“学以致用、技术创业、实业报国”的初衷,不忘“自主可控和解决卡脖子关键技术”的使命,抓住中国汽车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新机遇,智造更多更安全、舒适、智能的产品及更好的服务。相信不久的未来,将会诞生世界级的中国汽车核心零部件品牌——同驭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