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懒人经济”,苏宁易购生活服务订单增长180%

电商
2022
01/18
15:30
分享
评论

临近春节,家政市场又热闹了起来。保洁人员变得十分“抢手”,服务价格一日一涨。尽管如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仍愿意花钱买服务。

苏宁帮客负责人表示:“节前需求量剧增,所以出现了人手紧张的情况,加上现在请家政服务费用不高,一般也就几百元,很多打工人为了图省事,干脆请人上门大扫除。”

95后最爱花钱买服务

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针对生活服务需求,由苏宁帮客推出了“清洗套餐”,包含了家电、衣物清洗,整屋大扫除等诸多上门服务项目,并承诺节前不涨价。苏宁易购平台数据显示,清洗类服务环比订单增长了31%,同比去年增长了180%。

具体服务上,选择油烟机清洗服务的消费者最多,其次是洗衣机清洗和衣物清洗。其中,年轻人更偏爱“花钱买服务”,25岁-34岁消费者占比接近一半。上海地区预约帮客的消费者最多。

苏宁帮客严格执行上门服务的“十项防疫措施”,涉及服务前、中、后期的所有细节。如服务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检测;作业工具每日消毒;进门前展示健康码等,让消费者过个放心年。

同时,随着春节临近,回家过节的服务人员逐渐增多,有需求的消费者需抓紧时间,提前下单,以免耽误节前安排。

帮客防疫:疫情无情,服务不停

在另一片“防疫战场”上,苏宁帮客一直在行动。

12月西安爆发了近2年内最严重的疫情,陕西苏宁帮客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抗疫服务突击小组成员,力求做到:“疫情无情,服务不停”,陕西苏宁帮客严阵以待,坚守在服务一线,只要用户有需求,苏宁帮客必全力响应。

苏宁帮客南郑网点接到一个热水器安装的订单,安装完毕后,陈毅师傅与顾客闲聊时得知顾客的孩子仍坚守在西安防疫的第一线,他随即免除了顾客的所有材料费,并承诺顾客以后有家电问题可以找他免费维修。

苏宁帮客甘露网点负责人王柯,为了解决群众不方便采购生活物资等方面的问题,利用自己的私家车,自愿当起“服务员”。他每次出发前都登记备案,定时检测体温,返回后立即进行车辆消毒,防止病毒交叉感染。

隔离人员只需要通过打电话、发微信,就会把生活物资送到家门口,为本社区群众配送急需的柴米油盐等生活物资,24小时解决居家隔离户的生活所需,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无论是春节家政服务,还是西安防疫战场,苏宁帮客始终坚持统一的服务标准,让消费者过个放心年、干净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