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Bing 必应中国恢复“搜索建议”功能

业界
2022
01/17
20: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上个月,微软 Bing 官方发布声明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Bing 在中国内地暂停 " 搜索自动建议 " 功能 30 天。

据 IT 之家网友反馈,目前必应在国内的搜索建议功能已经恢复正常。

据市场调研机构 StatCounter 的数据显示,2021 年国内搜索引擎市场,百度市场份额为 85.48% 遥遥领先,必应市场份额为 4.44% 排名第二,搜狗排第三,为 3.66%。谷歌 2.93% 排名第四,好搜 1.47% 排名第五,神马 1.37% 排名第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7 日消息,上个月,微软 Bing 官方发布声明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Bing 在中国内地暂停“搜索自动建议”功能 30 天。
业界
1 月 17 日消息,微软 Windows 11 的新增功能之一是“小组件”,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看天气、股票、新闻等信息,用户可以自行排列小组件的位置大小,很像之前 Windows 8/10 的动态磁贴。
业界
在数据科学领域工作过的人都知道,开发一个人工智能模型通常可以概括为 3 个阶段:训练、验证和测试。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荣耀此前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旗舰新机 —— 荣耀 Magic V。这款手机将搭载荣耀自研的行业最薄铰链专利技术,内置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 8 Gen 1。
业界
1月1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从苹果挖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芯片设计师,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自己在服务器芯片方面的努力。这是近几周来,苹果芯片团队第二次有人离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