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最新信件曝光:现在虽是冬天,但是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业界
2022
01/17
12: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华为创始人兼 CEO 任正非近日致信母校都匀一中,他在信中表示:" 现在虽是冬天,但是春天很快就会到来。"(下方有全文)

母校的各位老师:

大家新年好!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我们一家,向各位老师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现在虽是冬天,但是春天很快就会到来。之前,我已向立军校长发出邀请,委托学校在今年春暖花开时节,组织学校退休教师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分批到位于贵安新区的华为云数据中心参观体验。

诚挚邀请大家到贵安华为小镇踏春赏花!

一中老学生 任正非

2022 年 1 月 6 日

IT 之家了解到,华为员工论坛心声社区近日也转发了《北国之春 —— 任正非日本之行,学习过冬》的视频,任正非于 2001 年访问日本后写下了这篇文章,称 " 为了来学习渡过冬天的经验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