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国际旅游市场已经恢复到疫情前一半

业界
2021
12/09
17:1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澎湃新闻消息,今日,携程(TCOM.O)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2021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通过视频连线表示,全球旅游开始复苏了,梁建章指出,在国际旅游市场,除亚洲以外已经恢复到疫情前一半。

“最近我们的行业开始复苏了。”梁建章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欧洲航空市场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七成,乐观预计2022年夏季有望恢复到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而目前美国国内市场平均美洲客座率已经达到疫情前的80%左右。

梁建章表示,预计亚洲国家或在未来三个月陆续开放旅游。梁建章同时透露,中国香港与内地的“通关”(免检疫旅行)预计也很快了,有望在下周审批通过。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021年3月4日, 携程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业绩。
业界
3月4日消息,携程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7月29日消息,今日携程发布2020携程“BOSS直播”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历时4个月零6天,以“BOSS直播”为核心的携程直播累计GMV破11亿元、产品核销率近5成。
业界
5月28日消息,携程集团今日公布其截至2020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业界
4月29日有消息称,百度、携程在香港二次上市进程在快速推进,近期将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