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推出新用户注册免费领延保服务:V40~60 系列可参与

业界
2021
12/08
19: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8 日消息,荣耀手机现在推出新用户注册免费领延保服务。在 12 月 31 日年底之前,新用户前往手机自带的【我的荣耀】每天有 2 个时间段可以领取半年的荣耀延长保修服务。每天限量 1000 份,荣耀 60 系列机型也可参与。

图片来自 @鹏鹏君驾到

活动时间:

2021 年 12 月 2 日- 2021 年 12 月 31 日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新用户,前往“我的荣耀 App 首页-快速入口 icon-免费领延保”或“ 我的荣耀 App 首页-精彩荣耀的广告图”,每天 10:00-11:00/16:00-17:00 两个时间段限量领取半年延长服务。

活动期间,每个荣耀帐号 / 设备 SN 号限领一次,新用户激活设备后请在 30 天内领取,数量有限。

奖品设置:

半年荣耀延长服务 (在中国三包法规定的标准保修服务期的基础上针对此主机延长半年免费维修服务时间),每天限量 1000 份,共计 30000 份。

参与条件 (需同时满足)

1.参与机型: 2021 年 1 月 1 日之后发布的荣耀手机机型 (即荣耀 V40 及之后发布的荣耀手机机型)。

2.参与次数: 每个荣耀帐号只能参与一次送延保类的活动,且每个手机设备 (SN) 只能参与一次送延保类的活动。

3.30 天内 (包含 30 天) 激活的商用荣耀手机设备。( 新激活设备可能在 24-48 小时后才会生成电子保卡,需要在生成电子保卡后方可参与)

奖品发放:

你可以在“我的荣耀”App-“首页”-“设备权益”图标内,或“我的荣耀”App-“服务”一“ 设备权益”内查询你的“荣耀延长服务”内容,如你在成功领取情况下,3 天内未查询到相关信息,可联系荣耀官方客服 4006966666 进行咨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2 日消息,荣耀手机今天上午宣布,荣耀 11 11 新品发布会,10 月 28 日 14 : 30 两款手机新品与你不见不散!预计将发布荣耀 X30 Max 和 X30i 新手机。
业界
9月10日消息,近日,荣耀手机首度对外开放了5G实验室,展示了其5G技术和针对未来的5G布局。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首次揭秘,即将发布的荣耀Vera 30支持双模5G全网通。
业界
4月28日消息,云南昆明首家荣耀潮玩店荣耀Life正式开业,荣耀总裁赵明出席并发表讲话,首次披露了荣耀手机“二级火箭”全新战略,将以“四个极具”迎战未来。
业界
即使在小米互联网模式如日中天的时候,余承东也表示通过调研后发现线下渠道不可或缺。
业界
近日,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8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手机市场整体销量同比下降13%,而荣耀却同比上涨,以14%的增速排名第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