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苏宁易购倡导“理性文明 拒绝酒驾”

电商
2021
12/07
16:58
分享
评论

12月3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1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公益活动启动,苏宁易购作为活动成员,利用自身门店大屏及电视机等屏幕资源,向消费者发出了“理性文明,拒绝酒驾”的倡议。

(图:重庆苏宁易购广场内大屏宣传“理性文明,拒绝酒驾”)

今年适逢“醉驾入刑”十周年,本次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于12月3号至10日在全国展开。苏宁易购参与布展的门店,覆盖上海、北京、成都、重庆等全国多个核心城市。预计将覆盖千万人次。

(图:上海苏宁易购门店宣传“理性文明,拒绝酒驾”)

对于到店的消费者,苏宁易购门店导购除了向顾客介绍产品外,也耐心地向大家宣传“理性文明,拒绝酒驾”,倡导更文明的饮酒方式。

(图:北京苏宁易购门店,工作人员在向消费者宣传“理性文明,拒绝酒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