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苹果公司小时工在惩罚性的压力和不公平对待下感到无助

业界
2021
12/03
16:06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零售店和该公司支持呼叫中心的小时工透露,恶劣的条件如何导致他们挣扎着支付房租--甚至自杀。世界各地的苹果员工已经在抱怨薪酬公平,该公司现在已经向一些人发放了1000美元的奖金。然而,现在,许多按小时计酬的一线工人揭示了苹果公司的工作条件是多么糟糕。

The Verge采访了苹果公司零售、支持和销售团队的16名现任和前任员工。他们的广泛回答详细说明了一个据称与公众形象相去甚远的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说)我们的灵魂是我们的员工,但我真的没有这种感觉,”一位前雇员说。

“公司根据他们认为在商店里可行的东西来做决定,而不与在商店里工作的人交谈,”另一位前雇员说。

“从来没有积极的意图,”一位现任员工说,苹果公司如何看待它向客户发送的关于其员工的调查。“总感觉你是一个遇到麻烦的孩子,你在找借口。”

据报道,在如何看待客户和一线员工方面的这种差异是所有员工反复提到的问题。它延伸到工人说他们觉得没有人可以倾诉或投诉。

在最终自杀的Apple Store员工Mark Calivas的案例中,这延伸到他的经理如何对待他。据The Verge报道,两名前雇员说,Calivas受到了这位经理的"惩罚",但对她的投诉却被忽视了。

“我自己提出了三个,也许四个投诉,”一个前雇员说。“我至少参与了六次调查。”

还有关于苹果公司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如何对待此类员工的报道。有一次,苹果公司向这些员工们被送去了衬衫作为感谢--结果发现这些衬衫是苹果公司取消的2020 WWDC线下活动的剩余物。最近宣布的1000美元奖金也没有得到普遍的好评。

“我觉得这更像是他们不想在去年让我们中的一些人在公共场合工作之后,因为没有提供危险津贴而被起诉,”一位消息人士告诉The Verge。

该出版物的叙述是一系列令人震惊的报告,其中最主要的是2021年9月Mark Calivas自杀的这个问题。他的朋友Jimmy Bailey说,他希望苹果CEOTim Cook能采取行动。

“蒂姆,我已经就这个问题给你发了电子邮件,”他说。“那么,蒂姆,你打算怎么做?我仍然想起Mark。我经常想起他。但即使我想起他,他也已经走了。”

“我们对同事的死亡感到非常震惊,在他的亲人悲痛的时候,我们对他们表示同情,”一位苹果发言人对The Verge说。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近日公开“用于在 2D 屏幕上操纵 3D 对象的设备、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专利,公开号为 CN113728301A。
业界
11月30日,苹果公司公开“用于在2D屏幕上操纵3D对象的设备、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专利。代理机构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业界
据36氪消息,根据苹果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的净利润数据,该公司在此期间平均每秒赚取3000美元,稳坐今年全球最赚钱公司宝座。
业界
在对以色列间谍软件制造商 NSO Group 提起诉讼数小时后,苹果已向泰国、萨尔瓦多和乌干达地区的用户发去了威胁通知警报。
业界
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与台积电建立更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减少对高通的依赖,该公司计划从2023年开始让台积电制造5G iPhone基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