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moto edge X30 预热:双面大猩猩玻璃,手感优秀

业界
2021
11/29
18: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9 日消息,今日联想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神奇的劲哥 在微博对新机进行预热,微博小尾巴已经抢先换成“moto edge X30”。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手机有望首发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旗舰芯片,同时新机的网络信号将非常好。

陈劲表示新手机将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和新工艺,手感爽。除了强大的芯片,这款手机还会有一堆新功能/特性首次发布,“巨爽”。

除此之外,产品经理在评论区还表示,搭载 LCD 屏的一款新机将与 edge X30 同时发布。

根据此前消息,摩托罗拉 edge X 系列新机将首发 OV50A 传感器、OV60A 传感器,后者将用于前置摄像头,摩托罗拉还会有着深度软件调校。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5 日消息,今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摩托罗拉将会在 12 月拿下新一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的首发,而且还会推出一款搭载骁龙 888 Plus 芯片的新机,主打双旗舰组合牌。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 今年 1 月份摩托罗拉官方展示了隔空充电技术,依靠桌面毫米波发射器,实现定向充电,范围是 80-100 厘米。
业界
今年初,摩托罗拉推出全球首发骁龙870处理器的edge s,凭借性价比、高配置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关青睐,算是再次回归到国内大众的视野。
评测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周二通过投票,决定对包括韩国三星电子及其美国子公司、联想旗下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在内的多家公司展开调查,因为这些公司的移动通信设备可能侵犯了...
业界
1 月 30 日消息 昨天摩托罗拉和小米先后发布了隔空无线充电技术,虽然最终的效果差不多,但两家使用的解决方案则并不一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