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同开6家 “$10 N'UNDER”,名创优品美国市场拓展提速

业界
2021
11/29
15:4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近日,名创优品 “$ 10 N' UNDER” 在美国六店同开,其中四家位于东海岸。继进入纽约州后,名创优品在纽约市著名的艺术街区SoHo新开快闪店,为2022年纽约市品牌旗舰店开业预热。

名创优品加速美国门店扩张,强势进入美国特拉华州、弗吉尼亚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今年底,名创优品预计将在美国拥有53家门店。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名创优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疫情席卷了全球各地的零售商,受新冠疫情影响而申请破产的企业有110余家,在同年7月,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扛不住了宣布破产,在日本门店的同店销售额也下降了近一半。
业界
10月27日,名创优品在广州召开以“美好生活,平价质造”为主题的品质战略发布会,叶国富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方案。
业界
9月24日,名创优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开递交招股书,计划募资1亿美元,股票代码“MNSO”。
业界
风靡全国的“十元店”名创优品在去年获得腾讯、高瓴资本等的投资后,正朝着IPO目标继续冲刺。
业界
NOME家居只有一家门店时,就得到来自徐新的今日资本2.3亿元投资,而徐新所称的NOME家居的优势,又与名创优品相似。围绕着 “NOME”商标的这场争夺战,其实质到底是什么?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