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调怎么炼成 央视新闻探秘海尔“灯塔工厂”

互联网
2021
11/25
17:54
分享
评论

凛冬寒潮天气频发,挑一台制热效果好的空调无疑是温暖过冬的最佳选择。那么,一台好空调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11月25日,央视新闻直播间走进海尔空调灯塔工厂,探秘“一台好空调的诞生”。在这场体验云众播中,总台央视主持人张韬、谢颖颖带领广大网友质检空调生产全流程,沉浸式体验自清洁、洗空气等成套好空气场景体验,揭秘海尔健康空调的品质真相。

什么是好空调?能吹好空气才算数!

对于用户来说,什么是好空调?过去,人们认为夏天能制冷、冬天能制热的就是好空调。如今,能满足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等全方位的好空气体验的,才能算作一台好空调。

日常生活中,家里的空调用久了,出风总有股霉味怎么办?场景体验云众播中,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结霜、化霜、56℃高温除菌等流程,不仅能彻底清洗蒸发器,还能杀灭空调中的细菌病毒,吹出干净的风。

空调脏了能洗澡,空气脏了也能洗吗?在智慧客厅场景中,海尔洗空气空调的核心部件被搬到了网友面前。这台空调从自然瀑布中汲取灵感,搭载“离心瀑布洗”功能实现水洗空气,能有效去除7类空气污染物,同时增加2种健康因子,吹出清新健康的风。

海尔洗空气空调还应用最先进的AI语音技术,兼顾了智慧和舒适。只要对空调说一句“小优小优,朝我吹风”或者“小优小优,避开我吹”,空调就会根据人声辨位,实现风随声动,真正成为你的智慧空气管家。

什么是好空调?真材实料,质量不含糊!

一台好空调,真材实料才能保证品质。体验云众播中,央视主播向网友们展示了一张19年前海尔空调获得的中国第一张CCC认证证书。这张“001”号证书不仅是中国造走向全球的起点,也是海尔空调对用户许下的品质承诺。

那么,海尔空调是如何保障产品品质的呢?体验云众播中,央视主播带领广大网友云监工,亲眼见证一台好空调是如何下线的。就拿决定空调换热效率的冷凝器来说,海尔空调采用内螺纹铜管和换热器铝箔锤压工艺,一张铝箔要经历17万次冲切,保障空调的最佳性能。相比于普通铜管,海尔空调内螺纹铜管工艺拥有更大的换热面积,换热效率更高,让空调制冷制热更高效。

产品要真材实料,各类测试、实验等质量把关流程也不能含糊。在出厂检测方面,海尔空调实现了AI智能检测,自动判定故障。在海尔互联工厂,一台空调要经历3893条标准考核,经历暴雪、日晒、暴风、大风165项实验才能下线,保障生产的每一台空调都是真材实料好品质。

好空调量身定制!胶东机场吹上海尔健康风

用得好、用得住,才是好空调。体验云众播中,央视主播带领网友云游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体验海尔中央空调为机场量身定制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以磁悬浮中央空调为基础,为新机场定制了15大场景的空气解决方案,在航站楼的值机、安检、候机、转机等空间中,创造最佳空气体验。

众播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还现场演示了立硬币。将1元硬币立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主机上,硬币站立纹丝不动。海尔磁悬浮空调满足了用户整机50%节能、无油运转、稳定运行0振动和超低静音等稳定可靠、节能需求。据海尔空调负责人介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等产品的投入使用,让整个航站楼每年可减少约4000吨的碳排放。

在体验云众播中,海尔空调还宣布正式启动感恩月活动。感恩月期间,海尔空调将以成套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全新的空气场景体验、真材实料的好品质回馈广大用户。与此同时,海尔全民洗空调活动也在全国各地同步进行中,让新老用户都能享受到海尔空调提供的健康空气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