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刻得优钛私有云平台入选“2021年上海市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名单”

互联网
2021
11/25
17:14
分享
评论

近日,优刻得UCloudStack优钛私有云平台入选“2021年上海市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名单”。

为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信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行业标杆,为信创领域提供更多优秀选型参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公开征集、评审,最终评定35家企业入选“2021年上海市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名单”。UCloud优刻得凭借优钛私有云平台入选该名单,获得信创领域综合发展实力的专业认可。

优刻得UCloud优钛私有云,基于UCloud优刻得成熟的公有云基础架构,复用核心虚拟化组件,将公有云架构私有化部署,经国家权威机构源代码溯源评估,自主率达96%;具备自主可控、性能卓越、稳定安全的特性;可结合用户已有基础设施,横向扩展混合云架构,为用户体提供统一资源和统一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